焦糖芝士挞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领耕is real!🍻

求大野智把手机SD卡交出来呜呜呜

看到nino的BS被甜一脸,一个废萌脑洞片段(*´艸`)


“ding~”
「在洗手池洗头发的nino.jpg」
「吃芝士蛋糕的nino.jpg」
「游戏通关时候的nino.jpg」
「怎么样nino,我拍的很棒吧ヾ(・ω・*)ノ」
「智君全部都是偷拍哦,没有得到我的允许,一张都没。」
「fufufu可是我拍的时候都在‘无’的状态下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拍了,因为nino太好看了嘛(´•౪•`)」
「。。。不许再拍了」
「好看吗nino」
「我可是帅到难以置信的good-looking-guy,怎么会不好看,哼。」
nino把手机拿给一旁的樱井翔看,“leader又在群里发奇怪的东西了”
“你看起来也不是乐在其中嘛”樱井抖抖报纸嫌弃的吐槽。
“我这是出于对队友的责任感啊是很勉强的!”
“一直偷拍简直就是刚刚拿到智能机的小学生嘛,但是拍的还挺好看的。。。不愧是我家leader,下次的shop交给他来拍怎么样,他有这方面潜力呢。。。”
樱井点开群里的图片,因为是偷拍,这几张图片的特征都非常统一,奇怪的角度+糟糕的光焦,甚至有一张完全糊掉。嗯,是nino对自己的颜值太自信了,对leader的滤镜什么的,完全不存在。
樱井翔,34岁的专业爱豆,今天也存在奇怪的困扰,总是觉得被两个队友糊了一脸什么东西,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主播大人低头看看队友O发在群里的痴汉一样的偷拍照,又扭头看看心情很好的在碎碎念的队友N,陷入沉思。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