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芝士挞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领耕is real!🍻

「大宫」七天速成情侣

一想起自己还有半篇地暖妹有填完,就开始疯狂的写别的脑洞(:3_ヽ)_甚至开始剪视频(:3_ヽ)_
先请大家吃智障小甜饼!(๑•̀ω•́๑)/
感谢阅读ᕤ( ˶˙º̬˙˶ )୨

day1.
(=゚ω゚)ノ
“我怀疑同剧组的大野智暗恋我。”二宫和也抿一口冰咖啡,扔出一句重磅炸弹。
“嗯?大野智?你俩一起拍 《社长打工买房记》的那个前辈?”樱井从财经新闻中抬头,一脸惊讶。“你们不今天刚刚对第一场戏吗?”
“对啊!他对我一见钟情嘛!”二宫得意洋洋翘起腿,瘫进宽大的靠椅,一脸无奈,“长得帅真的很麻烦啊。”
“不是,”樱井憋住笑意,“据我所知,那位出道十年,单身十年,本人也在番组上明确表示过不是那边的,你现在说他对你,一个男的,一见钟情?”
“我是有证据的。”二宫划开手机,点开一张图,“你看,这是我拜托山田拍的。”
照片里的大野直勾勾盯着正低头看剧本的二宫,神色是从未在公众面前流露过的痴迷。
|´・v・)ノ
“我怀疑同剧组的二宫和也暗恋我。”大野站在甜品柜前,转头认真告诉一旁的好友相叶雅纪。
“嗯嗯,智君要什么口味的泡芙?今天有你喜欢的。。。等等?”拿着面包夹的手惊吓一抖,巧克力泡芙被无情丢回同类中“二宫和也暗恋你?!”
“说起来智君在拍的戏,也就那一部了吧,昨天刚刚开拍的《社长打工买房记》,你在里面扮演打工仔的那个。”相叶拉着大野在面包店隐蔽一角坐下,好奇追问。
“嗯。”大野老实点头“昨天第一次见面就暗恋上我了。”
“证据呢?”虽然是多年好友,相叶也没办法一下相信大野说的话,一是大野一向迟钝,是那种不被直球击中就完全搞不清状况的人,二是二宫和也是出了名的个性淡漠难以接近,除工作需要外几乎不参与任何社交。
“喏,我让润帮我照的。”大野从相册调出照片放到相叶面前。
照片里大野正盯着墙上一幅鱼类装饰画发呆,二宫在他前方低头缩在靠椅里看剧本,两个人并无交集。
“。。。”
“你看,”大野指着照片角落,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生拿着手机对着大野和二宫所在角落拍照。“这是二宫和也的助理生田,他在偷拍我。”
“然后,”大野神秘兮兮的凑近相叶耳边,“他照完就把手机给二宫了,肯定是他要助理拍的!”
相叶皱着眉理了理线索,“可是智君,你怎么能确定他是在拍你而不是二宫呢?”
“男人的直觉。”大野深沉的咬一口巧克力卷,“呜~好好吃!”


day2
(=゚ω゚)ノ
“大野智是真的暗恋我!”
“今天进片场,他主动和我打招呼了。”二宫摇头晃脑,把“主动”二字念的抑扬顿挫。
“你们昨天没打招呼?”
“没啊,今天我们说了第一句话。”
“我的天啊。。。”
所以昨天他们甚至没有交流过,二宫是怎么发觉大野智暗恋他的,樱井震惊的咽下三明治。
“他就这样进场,”二宫拉开椅子站起来开始模仿大野智。
“猫背超级严重的,整个人没睡醒一样。”二宫猫着背晃了两步。
这不就是你平时的走路姿势吗?!樱井一脸茫然。
“本来是稍微有点低着头的,看见我的时候,头‘噌’的就抬起来了!”
“眼神超级亮,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,然后。”二宫停顿了下,掐出黏糊糊的声线,“二宫君,早上好。”
“早~上~好~”他小声重复了一下,“翔君,大野那么怕生的人,主动打招呼,不是暗恋我是什么?!”
看着二宫兴奋的眼神,樱井决定不告诉他大野智其实礼仪周正,大多数情况下都会主动招呼共演者的事实。
|´・v・)ノ
“我今天试探二宫了。”大野兴冲冲在相叶面前情景再现。
“这次是主动出击的大野智吗!”相叶十分捧场,放下手头工作认真旁观。
“嗯!”大野智气势十足,“进片场后,我就很普通的跟他说了声早上好。”
“二宫的耳朵红了!他朝我特别甜的笑了一下!唔。。。跟早上的香草奶油卷一个味道!”
“香草奶油卷?”相叶迅速在心里换算了一下甜度单位,“是抹茶小方的三倍!智君你没算错吗?”
“嗯,我今天好好观察了二宫,他平常的甜度,只有雪花冰这么一点点,但是跟我讲话就上升到奶油卷了。”大野掰手指验算一遍,表情严肃。
“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啊。”相叶崇拜看着大野,能让二宫和也一见钟情,智君果然很厉害!


day3
(=゚ω゚)ノ
“名侦探二宫和也今天试探了大野智。”二宫推推并不存在的眼镜,冷酷勾起一边嘴角,气场狷狂邪魅。
“我带了一包曲奇到片场,打游戏的时候很随意的问他要不要吃。”
“大野智不是专门走霸道反派戏路的演员吗,这种演员为了维持人设一般是不会吃甜点的,可是他吃了,而且吃了七块。”
“为什么不惜人设崩坏也要吃曲奇呢?”二宫背着手在樱井办公桌前踱步,“因为他喜欢我,不忍心拒绝我。”
“他吃曲奇的时候还是有点可爱的。”侦探先生摸摸鼻梁,郑重决定,“我允许大野智暗恋我了。”
樱井无力扶额,二宫的逻辑,为什么一碰到大野智就全线扭曲呢?
|´・v・)ノ
“他今天请我吃曲奇!”
“二宫和也!第三次见面就请我吃曲奇!”
“我问他为什么不吃,二宫说他不爱吃甜食。”大野打个响指,炯炯有神看着相叶,“他露出了破绽。”
“不爱吃甜食为什么要带曲奇到片场?!”相叶迅速接上。
“而且是我最喜欢的黄油口味。”大野笑的嘚瑟,“肯定偷偷注意到我第一天包里有黄油曲奇的包装盒了。”
“真是很细心的好人啊。”
智君,不是请你吃了东西就是好人的,相叶担忧看着傻乐的大野,也可能是对你有所图的坏人啊!


day4
(=゚ω゚)ノ
“翔君。。。你说。。。”二宫今天的神色怪异,“哎算了。。。”
“哦。”樱井翔,冷漠jpg。
“如果,只是如果啊。”二宫在沙发上纠结扭动十分钟后痛苦的弹起,盘腿托腮,“你有个朋友,他摸了一把你的屁股。。。”
“大野智摸你屁股了?!”
“没有!”二宫声音立马就高了八度,小尖嗓震的樱井七荤八素。
“你摸他屁股了。”
“今天不是有场近身戏嘛,他扮演的打工仔摔倒了,我这个社长正好扶住他。。。”
“你就趁机吃人家豆腐?”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二宫和也?!吻戏都恨不得错位的人去哪了?!
二宫揉揉发烫的耳垂,突然想起自己就是这只手摸了把大野的屁股,唰的把手放下,在裤子上蹭来蹭去。
隔着薄薄的西装裤能感触的到他内裤的痕迹,那么瘦的人,屁股上却意外的有点肉,柔软的,圆翘的。
|´・v・)ノ
大野整个人在扶手椅里团成小小一球,捧着一杯果汁发呆,拧巴的八字眉显得整个人更没精神了。
“智君今天拍戏不顺利吗?”路过的相叶站定在大野背后,鼓励的拍拍他的肩膀。
“嘛。。。算是吧。”大野咬着吸管欲言又止。
“和二宫的对手戏?”相叶坐到对面,试图安慰自己这个看起来有点失魂落魄的好友。
“就。。。今天的拍戏的时候,”大野盯着椅子右脚下木地板的纹路,含混不清“他。。。摸了下我的屁股。”
“什么?!”
“啊雅纪你不要反应这么大。”大野抬头瞄一眼好友,又迅速低头研究地板,“他身上味道蛮好闻的。。。”
被二宫拥进怀中时,鼻尖蹭到了他的脖颈,是六月清晨的海风,干净清爽,让他想起年少时天台上唱过的歌谣,恍惚间竟忘了躲开二宫在身后作怪的手。


day5
(=゚ω゚)ノ
“今天你怎么不提大野智了?”樱井好奇询问对面沉迷游戏的二宫。
“啧。”二宫按下暂停键,一脸烦躁,“导演昨晚通知说今天的戏份推到明天再拍。”
“你说,”他脸上显出罕见的担忧自责,“是不是我昨天把智吓到了?然后请假了一天?”
“智?”樱井被这亲昵的称呼吓了一跳。
“肯定是这样的吧,”二宫烦恼的揉着眉心,“都怪我。。。明天见到他该怎么道歉啊,翔君你快推荐几家面包店给我,等下我得给智买点心。。。”
对称呼的吐槽被吓回肚子,傲娇的大演员二宫和也,现在是在自责?还要买点心给大野?这是喜欢上人家了吧,一见钟情的是二宫才对吧!樱井脑内弹幕疯狂刷过,从现在开始,二宫发什么神经他都不会再惊讶了。
|´・v・)ノ
“智君今天没去工作吗?”
“唔,导演说推到明天了。”大野专注看着视频头也没回。
“你在看什么?”相叶探头看向大野的电脑屏幕,“欸欸欸?!!”
“智君居然在看二宫的访谈?!!”相叶现在很受伤,本来以为是二宫和也的一厢情愿,他还想着警告一下二宫不要太过分来着,没想到大野居然背叛组织主动投敌,太可恶了啊!
“和也真的好厉害啊,”大野转头,眼神里是蜜一样的甜意,嘴角不自觉咧开,“而且非常可爱!”
相叶气闷删去邮箱里的草稿,几块曲奇就能把你骗走,大野智我真是看错你了!


day6
(=゚ω゚)ノ
“他昨天看了我以前的访谈,也没有生我气。”
“这么软的脾气被别人欺负了怎么办。”二宫忧心忡忡,“我觉得我得照顾一下这个小傻子。”
你以为大野智圈内十年是白混的吗,樱井默默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“对,我建议你主动提出交往对他负责。”
“啊。。。”二宫沉思一会羞涩开口,“翔君,其实我今天临走的时候,问了智要不要交往。”
“然后?!”纵然樱井做过心理预设,也没想过二宫会这么快行动,他觉得自己七年来操的心都没这几天碎,自家艺人陷入单恋宛如智障,心累。
“然后我就走了啊!工作结束了当然要回家了。”
|´・v・)ノ
“和也今天带了好多点心,他好像觉得我昨天在生气——为了他摸我屁股的事情。”
“这么认真的性格会不会吃亏啊。”
“啊对了雅纪,”大野忽然想起,“和也临走的时候,问我要不要交往。”
在乱糟糟的片场,大家都忙着收拾东西的时候,他一步步蹭过来,扯住自己的衣角,小小声说想和自己交往,脸上带着别扭的神色,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,就嘟囔着“我要回家了”跑进保姆车里走掉了。
可是我还没有和也的联系方式。
“润君?这么晚打扰实在抱歉,你有二宫和也的联系方式吗?唔。。。樱井翔的呢?”


day7
(=゚ω゚)ノ
“欸嘿嘿”“嘻嘻”“啊好开心啊”
樱井第六次被噪音打断思路后,忍无可忍瞪向噪音制造者——打着恐怖游戏却时不时发出傻笑的二宫和也。“二宫先生,您能不能控制一下您的情绪?”
二宫好像专门等着樱井这句话,乐滋滋暂停游戏,“翔君,我今天和智牵手了!”
“休息的时候,我怕他无聊,带了牌给他变魔术,智的反应超级可爱!很简单的魔术都能让他很开心,智笑起来眼角翘翘的特别好看!”二宫连比带划语速飞快,樱井耳朵里嗡嗡嗡只听见一串的“智”“可爱”“好看”“可爱”循环滚动。
“他夸我手指很可爱!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手这么顺眼过哈哈哈!”
“然后,哎呀不说了,说了你也不懂的。”二宫笑的傻气,“毕竟你没有谈恋爱。”
“大野智真的太可爱了!”
|´・v・)ノ
“和也的手像面包一样啊,那么可爱的手指还会变魔术简直犯规。”
“不笑的时候嘴角也是翘起来的,他怎么这么好看。”
“雅纪我觉得和也比芝士蛋糕还可爱。”
“和也已经突破了人类可爱的极限,他是草莓戚风做的。”
“大野智。”相叶真诚向碎碎念的大野提问,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,你废话这么多。”
“呼呼,因为在恋爱嘛。”大野理直气壮,“二宫和也太可爱了啊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89)